瓦肯科学舰

这里是来自瓦肯的科考舰,以最科♂学最严♂谨的态度带你领略ST宇宙。
内容为ST相关以及Spirk,不拆不逆。
日常飙船。

混更来自: @Sylar_木本决明
————————————
我的立牌回来啦!
立牌是6cm大小的,原图大概5cm。
图我会发到lof上,如果你也想要这两个图来做东西,私戳告诉我邮箱地址,我会打包发给你psd/png/jpg文件!
————————————
然后:
没有好好摆背景是我的锅。
没有打好光是我的锅。
————————————
现在我有胸针有抱枕有立牌,突然变宅。
————————————
等我哪天找一个好看的桌面再拍几张..(´°̥̥̥̥̥̥̥̥ω°̥̥̥̥̥̥̥̥`)

评论(1)
热度(11)

© 瓦肯科学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