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肯科学舰

这里是来自瓦肯的科考舰,以最科♂学最严♂谨的态度带你领略ST宇宙。
内容为ST相关以及Spirk,不拆不逆。
日常飙船。

戴安娜的假期(spirk视角版)(上)

戴安娜的假期(spirk视角版)(上)

Wondersteve 和spirk混同

安徽高考作文脑洞,前文戴安娜视角版

作者:溯

当Jim从头痛欲裂的昏迷中醒来的时候,他不由的爆出一连串的的屏蔽词,“舰长?”让他停下来的是他的大副迟疑的声音,“Spock!你还好么?”Jim撑着地面站了起来,却突然发现Spock高了很多“what the fuck ……?”Jim伸出手死死盯着他的手,这不是他经过无数次血与战争清洗的双手,不是他29岁布满常年把玩相位枪而产生老茧的手,这双手是他少年时候的手,柔韧带着倔强的伤痕的手……

Jim不敢置信的看着自己的手,又抬头看向高出他快一个头的大副:“Spock!我……”得到了Spock无声的肯定。

“咳咳咳咳。”旁边传来刻意发出的咳嗽声,Jim将恶狠狠的目光投向站在Spock身前的那个疑似舰员的人,“你到底是谁!我为什么会变回16岁?”Spock握着相位枪将Jim挡在身后,一双眼睛涌动着暗流。

“我是亚当,我来自31世纪,我发誓我真的没有恶意,这纯粹是个意外。”蓝衫的人高举的双手,一脸紧张的离开了点他们,“我是时间探员,我所效命的那一部分被卷入了时间冷战,我想你们应该知道这个,我们曾经有个探员和你们的亚奇上将合作尝试终结时间冷战。”

Jim看了看Spock,Spock点点头,“是的,亚奇上将曾经将时间冷战确认为最高机密。”

蓝衫的人也就是亚当嘘了一口气,“你们知道时间冷战虽然被终结了,但是他的余波还是在时间和空间中不停的震荡,进取号就是误入了这几波震荡的交汇点,我虽然用我的时间定点装置将进取号送回正确的时间,但是中间出了点问题,时间的振波扫了柯克舰长,使舰长的年龄回到了16岁,为了不影响正确的时间线,我不得不把舰长送到这个时间线。”

亚当顿了顿,“Spock大副是因为离舰长你比较近于是一起被传送了过来。

“只要72小时!72小时后这到时间振波就会消失,舰长就会恢复原状。”亚当拿出两个闪烁着蓝光的徽章,“这两个是改装好的时间传送仪,只要时间一到就会把你们传送回正确的时间线上,我想两位可以理解为这次是个72小时左右的假期……”亚当的身影开始若隐若现,“对了,这个时间线现在才21世纪!徽章可以改变你们的衣服外观……”

Jim还没得及多问两句,亚当就已经消失不见了。他和Spock对视了一下,恢复到16岁外貌的Jim展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我想,Spock,我们大概有了一个72小时的假期。”

Spock板着脸点了点头。

“那么让我们先换下衣服外观,再去问问此时此刻我们正在哪里?”Jim咧着嘴,开心的把玩起手上的徽章……

 

2个小时过后,Jim和Spock漫步在一个古老国家的首都,一个不同于他们的时间线的城市,一个在22世纪也已经融合进地球村的国家,Spock用帽子好好的遮挡了他迥然不同的外星特质,Jim兴致勃勃的拿着地图研究这百年的变迁,“哈!Spock!让我们去一个古老的南方水乡之城……”

Spock静静望着他的舰长,暗金色的头发因为时光的倒转重新变为少年人的蓬勃金色,那双对瓦肯人来说太过明亮清澈的碧蓝双眸褪去了被时光浸染的沉重,他看着现在只到他肩部的舰长,奇异的情绪从心里缓缓升起,这个16岁的Jim,是他从未陪伴过的过去,是他想触摸但触摸不到的过去时光……

Spock盯着他的舰长前所未有的失神了,Jim好笑的望着他的灵魂伴侣对着他失神,脸上露出大大的笑容,<我知道16岁很鲜嫩,但是Mr.Spock你现在就想吃掉我吗?> Jim在链接里逗弄spock,<吃掉并不是一个恰当的词汇,ashayam,我并没把你吃掉的打算。>Spock一本正经的说道。

“哈哈哈哈哈……”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年龄变小了,Jim越来越爱笑,他上前一步用手指轻轻摩挲着Spock的手指,“我们有72个小时,有的时间讨论你到底想不想把我吃掉的问题……现在……”他大大的画了个圈,“让我们一起感受下100多年前的交通工具的魅力,再去感受下这个古老的国家的水乡城市……”

Jim拉着Spock,擒着灿烂的笑容,在翻译器的帮助下操着一口流利的普通话为了他们两个买到了去南方小镇的高铁车票。

在高铁上,Jim和Spock碰到一个美好的奇迹,一位神奇的女士,一位如太阳的灿烂和宇宙的阴郁一样的女性,或者说女神……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瓦肯科学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