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肯科学舰

这里是来自瓦肯的科考舰,以最科♂学最严♂谨的态度带你领略ST宇宙。
内容为ST相关以及Spirk,不拆不逆。
日常飙船。

童话时光(JOJO的故事)

童话时光

 

配对:jim/spock

 作者:溯


Summy:回到地球度假的Jim,被老骨头请求来照顾他的女儿一段时间,Jim带着小姑娘从新瓦肯拐走他的大副,于是六天五夜的一家三口活动日,骨头一点也不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以及女儿快被抱走了啦啊啊啊啊啊——来自回头来爆炸的老骨头的呐喊。

 

一直想写吉姆和斯波克带孩子的故事,所以带来老骨头的女儿,可爱JOJO,笔力不佳,OOC全都是我的锅。


(一)

“Jim。”懒散的斜斜坐在沙发上看书的男人的打开滴滴作响的PADD,投影中进取号的CMO,“嗨!Bones!你的假期过得怎么样?”

“并不怎么样,”PADD中传来的声音中透着满满的疲惫,“你知道,我这次回南方佐治亚州是为了探望我的小公主JOJO。”

“发生什么事情了,”Jim严肃的坐直身体,“你需要什么帮助?”

“我需要你帮我调查下我的前妻现在丈夫的背景资料。”McCoy抹了一把脸继续说道,“我在JOJO身上发现了一些不应该有的伤痕…我有点担心…你知道我现在在跟我的前妻争取一半的监护权。”

“难道……”Jim沉下脸,飞快的打开PADD,“我会去帮你找他的背景资料,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你尽管说!”

PADD那头的McCoy笑了笑,“现在还不需要,需要你的时候我可不会客气。”

关掉与McCoy的通讯,Jim急躁的在房间里走了又走,用PADD跟以前认识打了几个电话,不一会McCoy前妻的现任丈夫的信息就传到了Jim的PADD,他打开匆忙浏览了一遍“Son of the bitch!”Jim没忍住骂了一句,连通了与McCoy的通讯,什么也没说,只是把这份背景资料传送给了,画面对面的McCoy静静地看着,脸色一点一点的阴沉起来。

“我的前妻的品味一直很糟糕,我从来没想到会糟糕成这个样子……”McCoy纂紧了手里的PADD,“我想拿下JOJO的全部监护权。”

“Bones,你知道的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会支持你。”Jim认真的对着屏幕前的McCoy说道的,“我已经订了最早前往佐治亚州的穿梭机票。”McCoy忧虑重重的点了点头,“我们佐治亚州见。”

 

一个星期后,佐治亚州穿梭机场

“hi,JOJO,”Jim从几位儿童福利人员手中接过小女孩。

“Uncle Jim”她脆生生的喊着,眼睛却藏着不安和害怕,紧紧地抱着Jim的手,“爸爸和妈妈呢?”

“你的爸爸和妈妈有些事情要商量,所以Uncle Jim来做你临时的爸爸好不好”Jim做出非常伤心的表情,“JOJO不喜欢Uncle Jim了吗?我好伤心啊,要JOJO抱抱才高兴……”

靠在他腿边的小女孩扬起头被逗出了一个笑容,奶声奶气的说话,“那好吧,我给Uncle Jim 一个抱抱。”

Jim把才7岁的小姑娘单手抱着,在两位工作人员递过来的PADD上签了字,正式成为了小JOJO的临时监护人,Jim将PADD还给两位工作人员并向他们致谢,其中的一个年轻人激动的连声说不用谢。

离开两位工作人员,趴在Jim的肩膀上的小JOJO小声问道,“Uncle Jim我们去哪里,爸爸会来找我们么?”

“我们去找尖耳朵叔叔,还记得他么”Jim颠颠了怀里的小姑娘,“爸爸要一个星期才能来找我们,我们先去找尖耳朵叔叔。”

“记得!Uncle Spock!小JOJO小小的叫起来,“我们要去新瓦肯么”

“是的。”Jim换成单手抱着小姑娘,拎起地上的行李包,快步向穿梭机走去,“让我们给他一个惊喜,然后等你爸爸来找我们好不好……”

“好!!”

 

新瓦肯

“舰长!”Spock在家里接收到舰长的通讯,站在投影幕前,一本正经的喊道。

“jim,现在可是非工作期间”Jim将PADD拿远了点,望着对面脱去那身蓝色科学官星联制服,身着着瓦肯传统服饰的Spock,厚重却滑顺的长袍包裹着那精瘦的身体,一一如既往一丝不苟的头发刘海……“Jim?”对面再一次传来的询问打断了Jim突如其来的神游,还没等他回答,一个金发的小脑袋穿过他的腋下冲PADD的对面的瓦肯人甜甜的喊道:“尖耳朵叔叔!”“咳咳咳”Jim露出一个无辜的表情来应付某人微微上挑的眉毛。

“Miss McCoy”

“JOJO ,叫我JOJO!”

“出了一点事,我获得了jojo的临时监护权,我们离新瓦肯还有半个标准时。”

“好的,舰……Jim,我会在穿梭机平台等待。”看着Jim的表情Spock从善如流的换了一个称呼。

走下穿梭机的Jim和JOJO一下子就看到静静站在大厅里的Spock,JOJO露出了一个可爱的笑容:“Uncle Spock !”

“请随我来,Jim。”Spock向两个人颔首,“你好,JOJO。”

Spock带着Jim两个人穿过忙碌的穿梭机坪,来来往往的星联制服和瓦肯传统长袍,JOJO好奇的东张西望,“星联派遣了很多科学家和各类人员来帮助重建瓦肯。”Spock平静的开口,JOJO哇的一生喊出来,“Uncle Spock ,你怎么知道我在想神马?”

“因为瓦肯是读心人,他们一看到你就知道你在想神马了?”Jim一本正经的哄骗小姑娘。

“瓦肯是心灵感应者,我们会在接触时感应到一些东西,并不是读心者,JOJO。”

Jim大笑着对JOJO 吐了吐舌头,牵着JOJO三人人走出了穿梭机站,在前往Spock家的路上,JOJO趴在穿梭机窗前惊叹着看着高耸入云的金属建筑群,远方的带着微微紫色的天空,一边越来越接近的广阔无垠的红色沙漠……

Jim回头摸摸了她的脑袋,低声开始和Spock说明事情的起因……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瓦肯科学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