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肯科学舰

这里是来自瓦肯的科考舰,以最科♂学最严♂谨的态度带你领略ST宇宙。
内容为ST相关以及Spirk,不拆不逆。
日常飙船。

打针 (日常扩句甜饼练习)

溯:

一句话扩写:Jim体检要打针,和Spock上演生离死别,被bones扎个透心凉

 

“这里是医疗室,请呼叫舰长。”广播里传来进取号首席医生咬牙切齿的声音,舰桥一片寂静。“McCoy呼叫Spock大副”

“spock here”

“spock,我现在行使CMO最高医疗权限,解除KrIK舰长的舰长职务,大副顺延担任舰长职责。”

“好的。”Spock平稳的回答道,其中带出某个坐在舰长椅上装死的人抓狂的呼喊,“Bones!!!!你不能这个样子。”

“什么时候某人来医疗湾亲自跟我谈再说!麦卡伊out ”

“舰长,去医疗室体检的是一个必要的措施,逃避是没有意义的,”Spock离开科学观测站走向舰长椅,Jim抓了一把头发,环视整个舰桥,sulu和chekov正在一本正经的操作星舰,Jim又把求助的目光投向uhura,然而我们兢兢业业的U姐正在认真倾听某条通讯,没有半点目光接触的意愿。

Jim·找不到同盟·被大副盯着·可怜的·krik耸拉着肩膀一脸不情愿的走向高速电梯,Jim发誓电梯门关上那一刻他听到了笑声……

三个标准时后,“krik呼叫Spock。”私人通讯器低鸣了一下,“Spock here!”

“Spock,你能来下医疗室么?”通讯器里传来Jim紧绷的声音。

Spock心里一跳,从链接那边传过来的情绪复杂难辨,“好的,我马上到。”他迅速离开舰长椅,“苏鲁先生,请你接管舰桥。”

在前往医疗室的途中,Spock开始思考什么样的事情会让Jim从链接那边传来如此难辨的心情,思绪不由的滑向那次被掩盖的死亡,Spock感觉自己的心只是想到那一次就有一种撕心裂肺的疼痛,一个瓦肯人绝对不该有的深痛。

走进医疗室,麦卡伊医生并不在,而Jim面色惨白的坐在体检台上,Spock觉得自己的心猛地往下一掉,他快步走向体检台,“医生怎么不在?”

“bones出去了,让我们两个说会话。”Jim一脸难受的望着Spock,“spock ,我真的不想……”

“Jim!”Spock轻柔的握着Jim的手,轻轻的摩挲着,他半蹲下来,微微仰起头望着Jim:“在新瓦肯我们链接的时候我说过不管前路有多少危险,我都会陪在你的身边,过去的阴影永远不会再缠绕到你的身边,瓦肯人从不说谎!”

“怎么?”暖暖的笑意从Jim的眼中扩散出来,Spock深深望进了Jim的碧蓝双眸中,两人的链接中爱意涌起的浪潮起伏,Jim反客为主与Spock交换了一个缠绵的瓦肯吻,“我更想用人类的方式。”他喃喃道,成功收获了一个由Spock主动而来甜蜜的人类之吻,绿晕从Spock脸上蔓延开来,Jim猛地一把拽住Spock的制服领子向后一倒,再次交换了一个缠绵悱恻的吻。

“我会永远陪在你身边。”

“我知道。”Jim的手指已经溜进了Spock的腰侧,在与人类构造完全不同的心脏上流连,“那你可以让bones……”

“什么?”Spock认真的望着他,一副不论是什么要求都会答应的样子的。

“让Bones不要给我打针好不好……”伴随着Jim的这句话是刚刚踏进医疗室的麦卡伊的咆哮“WTF!!绿血哥布林!!!要亲热滚去你们的寝室!!”

 

至于后来发生了什么……据我们的威武霸气的U姐所说,舰长似乎整整一周都没有出寝室来,至于为什么没有出寝室……

“一次疫苗分四次打感觉真不错!”我们的CMO如此说道。

 


评论(1)
热度(75)

© 瓦肯科学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