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肯科学舰

这里是来自瓦肯的科考舰,以最科♂学最严♂谨的态度带你领略ST宇宙。
内容为ST相关以及Spirk,不拆不逆。
日常飙船。

舵手的自矜

标题:舵手的自矜

作者:墨坑

写在前面:

赠给古格和溯的小短文,可配合《通讯官的日常》食用。

1

  登上进取号的那天,我相逢了将与我共处五年的搭档,她年纪比我还要小,滴溜转的黑眼珠哪儿都敢看,虽是混血但仍是一股猎户座的味儿。我象征性地朝她打了招呼,谁知这位姑娘踩着她的小靴子蹦跶到了我的跟前。

  “以后问好,要加上我的名字。‘嗨’和‘嘿’这种话可以出自任何人之口,但你不是复制机,我不需要你发放给我标准套餐。”语言通过她的嘴变得神奇有趣,我之前从未听过这样的说法。

  “好的,女士。”我垂下眼眸,目光落在她草丛般平整的黑色短发上,如果伸手去摸这头刺丛,可能体会不到一点柔软,反而会被戳得嗷嗷直叫。想到这里,我觉得尤其的好笑。

  “你叫什么名字?”猎户座姑娘笑着问我。

  我突然地紧张起来,手心渗出了汗,黏糊糊地粘了满手。“我叫Hole,一名舵手。”

  她一掌拍在我的肩上,大叫道:“你好啊同桌,我是你的领航员古格。”她说出的“你的”让我联想到这是一个富有占有欲的称谓,也许她的意思只是好好相处。

  我是一名好舵手,自矜是我的中间名。

2

  古格和溯相处得比我要好。不只是一个好字,她们似乎在背地里分享着一些秘密。我起初只是把这当作普通的女性间的友谊,后来现实打了我一巴掌。

  溯不小心放出了那条通讯,舰上的船员们同一时刻绿了脸,其中包括我们的Spock大副。我想到大副的血本就是绿色的,那么,这算不算是他在脸红?

  舰长挥了挥手,示意溯赶紧关掉它,因为古格饱含个人特性的声音令他格外窘迫。他对上大副的眼睛,无奈地笑了一声。

  “你想不想听我的版本?”

  恰巧此时轮到我稍作休息,我在走过舰桥时无意间捕捉到了舰长在大副耳边的轻语。看来舰长与大副的关系并不是人们所说的那么紧张,他们都能如此大胆地开玩笑了,若要说不存在一段坚实的友谊,这是无法做到的。

  我轻叹着,大家处得真是好,古格甚至与溯延伸出了爱情。之后我瞧见她们两个面色绯红地走出植物室。真没想到,我大吃一惊,她们居然选择了在植物室做那种事。

  舵手要自矜,维持高冷,我对自己说。

3

  一次我失眠了,辗转反侧难以入睡,于是干脆起身去往观景台打发一下时间。这是太空病,看来我明天要去会一会凶巴巴的医疗官了。

  观景台的沙发很软,我陷在一张单人沙发里思绪万千,但在我伸手的时候,我的戒指滚落到了沙发的后头。我只好起身去找,它没有任何的装饰,几乎只是个暗淡的银环,所以我花费了好些力气蹲在沙发的后面。

  门开启的声音惊吓到了我。两个截然不懂的脚步声一直延续到一张双人沙发那里,我丝毫不敢冒险抬头去看,这时候又会有谁来呢?

  “Spock,我喜欢这。”舰长的声音!

  听上去还有大副。我换了个姿势蹲着,仿佛是个做了亏心事的贼,偷偷摸摸地躲在掩体后面听他们的谈话。我探出头,小心翼翼地偷窥一眼。

  舰长扯着大副坐在沙发上,只是姿势并不能让人产生正常的联想。Spock大副双腿并拢,规规矩矩地端坐,然而我们可敬的舰长跨坐在大副的双腿上,手捧着对方的脸,满怀期待地注视着。

  我差点要叫出来了,上帝!

  他们的关系居然是这样改善的!

  瓦肯人的尖耳朵在人造日光底下是两片涂抹了淡绿色的玉石,白瓷状的肌肤同时升起淡淡的绿光。他很是顺从地搂住舰长的腰肢,不让这人从自己的怀中掉出去。他们絮絮叨叨地说了好一会儿有关工作的事宜,接着不知是谁发出一声满足的喟叹,周遭的气氛就不同寻常起来。

  “Jim,这里不适合进行。”大副的唇贴着舰长的耳廓喃喃地念叨,“如可以,我们将转移去你的卧室。”

  “用你的三倍力抱着我去。”舰长的手摸着大副的尖耳,轻轻地磨蹭。

  在他们将要起身时,舰长突然把大副的头往自己的那边一扯,两人的唇似乎被粘到了一块难舍难分,他们开始忘情地接吻。不只是接吻,他们的手还以一种格外情色的方式紧紧缠握住,两根手指剧烈地摩擦着,全然地投入其中。

  我仿佛听到脑子里血气翻涌的声响,理智的弦几乎断掉。

  最后Spock大副一把抱起了舰长,一路快步地跑出了观景台,他整个人像是被绿色的油漆刷过,活像是一棵奔跑的绿色植物。

  我拿着找到的戒指,继而揉了揉腿,窝进柔软的沙发里。

  我是一名优秀的舵手,去他妈的自矜,我不需要这玩意。


END

评论(1)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瓦肯科学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