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肯科学舰

这里是来自瓦肯的科考舰,以最科♂学最严♂谨的态度带你领略ST宇宙。
内容为ST相关以及Spirk,不拆不逆。
日常飙船。

通讯官的日常

通讯官的日常

衍生于可爱的动不动开车的古格 @古格苍耳子 ,开一版不小心让我外放的车hhhhhhh

作者 溯

(1)

“星历22XX年01时54分,这是X星球修整第一个夜晚”我想了想趴在椅子上在PADD又写了几个字,“因为Krik舰长放大家都出去休假,所以这是我第一次能在伽马班次时间躺在床上。可是大概生物钟与我做对,睡神一点都不想光顾我…… ”我扔下笔没忍住在床上打了好几个滚。“啊啊啊啊啊啊睡不着。”我已经不记得这是在床上翻滚的第几个滚了,“灯光调亮80%”我决定还是起来去植物室写我的日记吧,最近在我身上发生好些事情,又不能告诉别人,简直快憋死我了。

 

“亲爱的Miss”(这是我最爱的日记开头,我最喜欢给我的日记小姐写信了)“今天第一次能在植物室跟你写信,苏鲁先生培育的花草越来越茂盛了,现在大家不得不到搭了架子让他们往架子上爬,所以此时此刻我的面前有一堵从舱顶悬挂而下的花墙,大家和我一样都喜欢这非常漂亮的花墙,我们在花墙与观测口放置了咖啡桌和椅子,说实话如果不是大家都离舰休假,我是没有机会一个人独占这片小天地。”

 

我停下笔,又读了读刚刚写下的文字,没忍住咬了咬笔头,“亲爱的MISS,刚刚过去的一周简直像一场太过于刺激的梦,我想我在Spock大副那里估计都快上黑名单了,(如果真的有这个东西的话)你都不知道我犯了多少蠢,天啦!我现在回想起来都想把自己掐死在通讯工作台上。Miss!你知道我是一个通讯官,插一个题外话我真的好好好崇拜呜呼啦上尉,她是那么厉害那么镇定,碰到生死存亡之类的事都镇定自若,哪像我一紧张竟然……”

 

我停下笔,还是没忍住把头往咖啡桌上磕了磕,现在只是想想都觉得自己要抓狂了,我深深呼吸了一口气,抓起笔继续写起来。

 

“你知道的吧,我有一个领航员朋友古格,古格是一位猎户座混血姑娘,讲真她真的非常火辣而性感(删掉!又讲题外话啦)。我们不是值同一个班次,她值贝塔班,就在到达的X星球前的最后一个伽马班次结束后第一个分钟,因为我还有点通讯通知没有完全收档,我还没有离开我的工作台。而我接收到了她的私人通讯,再一次深恨为什么没有离开工作台接收通讯,我的漂亮朋友在我的私人通讯中开心的告诉我这次的休假她要去好好的休闲下。大家都知道猎户座人大多热情和奔放,即使是混血姑娘也不意外,我一边在做最后的收尾工作,我的亲爱的混血朋友开始兴致勃勃的和讨论什么样的喘息会让人狼血沸腾,亲爱的Miss,我多希望时间能倒流或者让我穿梭回那一刻让我自己给自己一枪,我竟然开玩笑让古格来模仿下她觉得最性感的喘息,这是我们在没有工作的时候经常开得玩笑……”

 

我叹了口气,从椅子上滑下来靠在旁边的花墙支撑架下,盯着手上的PADD,我继续写了下去,“亲爱的Miss你知道,这只是一个私人的游戏,我没想到只有一件事!Spock大副提前来了舰桥,大家都知道的我们的工作台是连载一起的,我的余光看见了大副,我甚至看到了大副似乎朝我望过来了,用后来和我同班次的舵手的话来说,我像一个受到惊吓的仓鼠猛地跳起来了,我跳起来的那一刻不小心碰到私人通讯的外放按钮,整个舰桥都在那一刻听到了我亲爱的朋友的声音。”

 “啊!太深了……慢点……不……不……啊……”

“你能想象到那一刻我的心情吗?我敢发誓就站我身边的大副脸绿了,我匆忙扑到我的通讯器旁边关掉外放,甚至没来得及看大副有没有说话(后来听朋友说Spock中校似乎是想说什么的)我已经疯狂的一通道歉然后冲出了舰桥……”

“亲爱的Miss,你肯定要问我为什么看到SPock大副这么紧张,如果有一天下班,在电梯里撞上你的两位顶头上司在亲热,而你像一颗炮弹一样打断了他们的亲热,相信我你以后也会看到你的上司中任何一位都会紧张。而我就是那颗横冲直撞的炮弹,相信我!我真的没有会想到在阿尔法班次开始前的搭乘去往植物室的电梯会撞上正在被Krik舰长舌吻的Spock大副的,你能理解打开电梯急急忙忙跑去植物室打算去取遗失在那的日记本的我,刚出电梯就撞到大副,然后亲眼看见大副脸都绿了一把把挂在他身上的舰长推开的场景,我那一刻并没有别人的说的因为撞进一个劲爆的场景而兴奋不已的感觉,我只感觉到自己的头脑一片空白,我到底是怎么告别大副和舰长的,我已经完全记不清了,我大概是向他们敬礼然后离开的吧,我只希望我那刻还是足够得体的……但是这并不代表我以后看见大副和舰长不紧张,我基本都快绕着舰长和大副走,每一次即使远远的看见他们,脑海里都会勾勒出惊鸿一瞥看到的景象(快洗掉快洗掉),所以我想,你肯定会理解我近距离看到大副的惊恐感了吧。”

 

“亲爱的Miss,今天的日记就写到这里了,我要去小小睡一会,然后要去找我的朋友古格求饶,自从上次事件发生她已经不理我整整6个小时了QAQ”

 

我再一次深深的叹了口气,关闭写了好多的PADD日记本页面。

 

(2)

“调亮20%。”我趴在床上去勾时钟,已经是09时20分,这是修整时期的第三天了,在我昨天割地赔款,撒娇打滚向古格求饶后,她终于愿意不生我的气了,今天我们约好今天去植物室野餐。

 

10时,我们在餐厅见面,我从复制机中勾选了许多适合野餐的食品,古格盯着复制机看了一会,“要不要尝试点瓦肯菜肴”她饶有兴趣的盯着复制机中新增的许多选项,“不知道哪位大神竟然能编出来这么偏门的食物来。”

“有可能是Spock大副呢!”我随口说道。

“才不会是大副呢,复制机原则上是不允许编程,你觉得大副会违规嘛”古格无聊的戳着桌子。

“好啦!我们走吧。”我元气满满的抱起野餐篮子。

“我真是信了你邪,才会放弃满星球花花草草,跟你去植物室野餐。”

“好啦!好啦!我最爱你啦!”我一脸神秘的拽着她,“而且我要和你讲一个大秘密!大秘密!”

 

植物室

“你看这个花墙棒不棒”我炫耀的带着古格走进花墙里面,“这是我们和Sulu先生设计出来,看起来是一堵花墙,其实有出入口,我们还在这里布置了休憩处。”

“确实!看起来非常漂亮!”古格环顾四周。

“来来来!我要给你讲个大秘密!”我兴致勃勃的拉着古格做下来。正要说话,却被一个声音打断,

“Spock!”

我们两个人齐齐一愣,“是舰长呀!”古格哇了一声想要站起来,我一把把她拉下来,“不要站起来QAQ”

“你怎么啦?最近简直碰到舰长和大副就跟老鼠见到猫一样。”

“嘘嘘嘘!不要说话啦。我要跟你说的大秘密就是跟大副和舰长有关啦,我觉得他们是一对……”

“怎么可…………哇!!”

我越过古格的肩膀,果然又看见了舰长一把亲上了大副了。

我用“看我是不是没有说错”的眼神望着古格,“那我们要不要示意下这里有人?”古格眼神示意,我拼命摇头,“坚决不要!’

远处的两个人结束了亲吻慢慢向花墙这边走过来,我和古格两个人吓的大气都不敢出了。渐渐的两个人声音我们都听见了。

“Spock,这次我错啦,我不该去勾搭漂亮姑娘哒!”

我发誓我看见了舰长的狗狗眼,大副没有说话,舰长一直在小心的讨饶,还不停的用手抚摸着大副的手(原来舰长道歉的时候喜欢摸别人的手呀)。

大副一直都没有说话,我总觉得他似乎往这边看了一眼,“Spock,不要生气啦,我这不是不是气你不愿意和我离舰休假嘛!明明是你的错!”舰长好像很委屈的样子……

“生气是不合逻辑的,瓦肯是没有情绪的。”大副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干巴巴的。“所以道歉是没有意……”大副话没说完就没声音了,我和古格两个人冒死从花墙缝隙中偷看到大副好像抱住了舰长……

 

 

最后的最后,我和古格都没能好好的享受一次野餐,但是我可以说我是进取号知道秘密最多的人了!古格也是!至于为什么!这种羞羞的事为什么要写出来哼!

 

 

 

第一次用第一人称写东西,希望你们喜欢~

评论(3)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瓦肯科学舰 | Powered by LOFTER